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时间 : 2023年11月09日

  近日,2023年“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作品结果公布,经学校推荐、省赛组委会评选,由我院教师张丹丹、张燕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举“齐家”之力,以家庭之美铸就和美乡村》荣获三等奖,实现了学院在“挑战杯”省级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新的突破。

  该项目选取三亚市海棠区湾坡村、升昌村、青田村、南田居、北山村、铁炉村和海丰村七个黎族村落进行实地调研,对当地优良家风的内涵及成因进行研究,并对当前乡村家风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近年来,学院持续在学生科创竞赛工作领域发力,围绕学科专业特点,组建可持续性高、竞争力强的学生团队,充分结合暑期社会实践、专业研修等活动,开展赛事孵化与调研,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绩。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的科创赛事组织工作,持续强化科创实践育人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教育引导马院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撰稿:廖辰炜  审核:陈张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