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我院赴三亚凤凰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时间 : 2023年05月07日

 

  为加强我院与凤凰中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紧密合作,更好地培养服务于海南教育事业的高素质中小学政治教师,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7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院长宁波、副院长李纪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于华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教研室主任郭婷婷一行4人赴三亚市凤凰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与凤凰中学领导班子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双方院校紧密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主题内容,展开细致而深入的座谈交流,在毕业生实习、提升学生技能和就业方面达成良好的合作意愿。双方负责人表示,将共同努力,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既是深化与校企合作单位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此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推动院校合作再上台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搭建更优质就业平台,进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