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爱妹

作者 :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时间 : 2020年03月08日

 

  黄爱妹,1996年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政法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学学士;2007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教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法学硕士。现为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思政课专任教师,副教授。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宪法学》等课程。主持省教育厅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模式创新研究》《海南省贫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主持校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究》《创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性教学研究》《思政课情景剧教学法运用》等,参与多项省级及校级课题。发表的论文主要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实践教学应注意的几个问题》《<颜氏家训>家庭教育思想的现代启示》《情景剧教学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中的运用与创新》《论国际旅游岛背景下海南高校爱国主义教育》《贫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现状及对策探究》《浅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导入设计》《如何在法律教学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等10余篇,均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发表。合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获得获粤、桂、赣、滇、琼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海南省第四届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二等奖,海南省第一届思政课教学比赛三等奖,校级“教学十佳”,校级“先进教师”等。

相关附件: